選戰倒數不穿防彈衣 連勝文:我認為很安全


▲連勝文到內湖眷村拜票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,下同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9天,候選人安危也成為重點,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宣稱,網路掀起留言,揚言要對陳佩琪與蔡依珊不利,柯文哲20日晚間到士林夜市拜票,也打算穿起防彈衣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則表示,目前為止並不考慮穿,但他強調,希望柯陣營跟民進黨的立委不要放話恐嚇他的家人,「這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」。

連勝文下午到內湖眷村拜票,受到熱烈歡迎,雖然大批人馬在住宅區內步行將近15分鐘,但路上的行人少,連勝文只能對著在二樓以上的住戶揮手,但在黃昏市場仍有不少民眾搶著合照,連勝文還大口吃胡椒餅,直喊自己連午餐都沒吃。

對於網路留言要對蔡依珊潑硫酸,連勝文強調,希望對手陣營跟綠營立委不要透過網路放話,恐嚇他的家人,「這是非常惡劣、不道德的事情」,是否考慮增加蔡依珊的隨扈人數,連勝文再次強調,當然會盡全力保護家人。

此外,是否跟進穿起防彈衣,連勝文表示,目前沒有收到相關的資訊,也沒有類似的規劃,他強調自己掃街有很多議員陪同,「我認為我們很安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