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小額票證商機 快樂購卡升級「快樂有錢卡」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繼7-ELEVEn獨資成立愛金卡公司,發表icash升級版icash 2.0後,遠東集團也另設遠鑫公司,並在近日發行新版快樂購卡「快樂有錢卡(Happy Cash)」,除了維持可紅利集點功能外,單筆消費最高可支付1萬元。

▲遠東集團成立遠鑫公司,發行新一代快樂購卡「快樂有錢卡」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根據金管會統計,台灣電子票證市場每月消費金額超過新台幣48億元,看準小額票證商機,7-ELEVEn於去(2013)年底成立愛金卡公司,並於20日宣布發行新版icash 2.0,單筆消費可支付金額從1,000元提高到1萬元,並可集點折抵現金或換免費咖啡喝。

同樣看準市場商機的遠東集團,則已成立遠鑫公司,在近日發行新一代快樂購卡「快樂有錢卡」,有記名式、不記名式等2種,可用在SOGO、遠東百貨等百貨公司通路,還可配合近期週年慶促銷,單筆消費同樣最高可支付1萬元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