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超icash推升級版 單筆消費千元上調萬元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小額消費夯,看準電子票證市場商機,7-ELEVEn獨資成立愛金卡公司,將插入式的icash升級成感應卡icash 2.0,增加安全強度,單筆消費金額可達1萬元,還能累積紅利點數,可用來現金抵用或免費換咖啡喝。另外,針對卡面除了有炫彩銀、香檳金外,10月底開始有英雄卡通肖像、哆啦A夢等12款造型陸續上市。

▲7-ELEVEn成立愛金卡公司,推出新版icash 2.0,將單筆消費金額從千元上調到萬元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看準預付式電子錢包越來越普遍趨勢,7-ELEVEn於去(2013)年底成立獨資愛金卡公司,今(2014)年正式營業,並於今(20)日宣布推出icash 2.0,空卡售價100元,將在29日全台上市。

而icash 2.0與前一代卡不同的地方,包含使用安全強度較高的晶片,從插入式改成感應式,結帳更快速,每張卡儲值上限為1萬元,單筆消費上限從1千元上調到1萬元。同時可累積紅利點數,每消費1元就可得1點,每300點可抵換1元,可選擇兌換指定商品或現金折抵兌換券。

愛金卡公司表示,icash 2.0感應卡將在10月29日上市,首波推出經典LOGO卡,有炫彩銀、香檳金等2種選擇,還有多款卡通肖像聯名卡,像是哆啦A夢、幾米等12款主題卡片陸續開賣。為了慶祝新卡上市,10月29日到11月25日間持icash或icash 2.0購買CITY CAFÉ中杯熱拿鐵,享有第2杯半價。

另外,問及icash 2.0可否使用在搭乘大眾交通或繳納政府規費,愛金卡公司表示,目前仍在規劃中,確切時程還未確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