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28天總部路權 連勝文:不清楚他們申請目的


▲連勝文競選總部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總部成立後,屢遭外界人士在總部附近抗議,外傳為了杜絕此情形,連營向台北市政府申請總部前的路權長達28天、每天24小時,對此,連勝文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未來有造勢活動需要用到馬路,才會申請,至於為什麼申請這麼多天,連勝文則強調,「不知道他們申請的目的是什麼」。


▲連勝文上午探訪高齡112歲的人瑞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連勝文總部位在忠孝東路二段,成立後有不少同志團體、市議員參選人前往抗議,外傳為了杜絕此情況,連營派「阿嬤團」天天到市府前排隊,為的是搶下忠孝東路二段與杭州北路的路權,時間長達28天、一天24小時。

連勝文上午回應,陣營內有陸續規劃一些造勢活動,都會需要用到馬路,不是為了防止抗議,至於為什麼申請長達28天之久,連勝文再度澄清說,有些日子是真的要辦活動,「其他日子並不了解他們申請的目的是什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