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VEL英雄展現身新北動漫節 阿沁為演唱會提前站台

▲新北動漫節將開跑,現場邀請到F.I.R的阿沁為「動漫演唱會」暖身站台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新北報導

2014新北市動漫節將在10月4日登場,今年除了創新引入的MARVEL漫威超級英雄特展外,並於10月10日、11日、12日舉辦「動漫演唱會」,邀請歌手團體F.I.R的阿沁、徐佳瑩、魔幻力量及無解弦樂團等知名ACG樂團在國慶假期接力獻唱,希望到場的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「燃燒你的小宇宙」!

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在去年舉辦的「藝起summer-2013新北市動漫英雄樂園」創造超過10萬的參觀人數後,今年為了持續發展動漫產業,規劃了一系列特別活動,例如,國際漫畫家交流見面會、漫威超級英雄特展、COSPLAY大賽、動漫演唱會等。今年則是特別創新引入MARVEL漫威超級英雄特展,將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美國隊長等超人氣英雄模型搬到台灣,還破天荒請到英雄漫畫繪者Alan Quah登台舉辦簽名會,希望讓民眾可以將對動漫的認識、鑑賞拓展到風靡全球的超級英雄外,同時讓新北市能夠打造成台灣的動漫文創之都。

延續去年廣受好評的cosplay大賽,今年活動也特地邀請韓國cosplay界最紅coser Miyuko來示範表演,並擔任10月19日決賽評審,在cosplay攝影大賽中,讓攝影愛好者及民眾觀賞表演之餘,同時可爭取額外獎金。值得一提的是,10月10日、11日、12日的動漫演唱會現場,將邀請F.I.R的阿沁、徐佳瑩、魔幻力量及無解弦樂團等知名ACG樂團接力獻唱,希望到場市民能度過愉快的國慶連假。

阿沁表示,他其實從小就想當漫畫家,並一直希望能將音樂和漫畫做結合,所以這次能有機會在動漫演唱會上表演,他感到非常高興。2014新北市動漫節系列活動將於10月4日到10月19日於「板橋435藝文特區」隆重登場,歡迎喜愛動漫的朋友們一起「燃燒小宇宙」,活動訊息可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(http://www.culture.ntpc.gov.tw)查詢,或電洽文化局戴先生(02)2960-3456轉4628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