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黨籍案國民黨不排除再上訴 朱立倫:家和萬事興

▲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朱立倫被問到王金平二審勝訴一事,他表示只盼「家和萬事興」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總質詢第三天,傳來王金平撤銷黨籍案二審勝訴的消息,新北市長、同時也是國民黨副主席的朱立倫,被詢問到此事時僅簡短表示,現在二審結果已經出來了,各方也充分表達了意見,現在只盼「家和萬事興」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遭國民黨撤銷黨籍案,26日上午10時進行二審宣判,高等法院維持原判,由王金平勝訴,消息傳回國民黨,國民黨表示不排除再上訴的可能,但多數藍委則持相反意見,希望盡快落幕

新北市議員陳科名26日下午在市政總質詢上也直問朱立倫的看法,同時批評一再打官司是否有浪費資源之嫌?朱立倫表示,王院長是國家、黨內重要的資產,身為國民黨員,他都只盼「家和萬事興」,尤其現在二審判決結果已經出來,民眾也都很清楚了,各方意見也都被聽見了,希望現在就是把政務好好推動,不要再有更多紛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