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8.0.2版本釋出 網友紛紛卻步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蘋果日前發布的iOS 8.0.1的作業系統頻頻出包,原本是要修正iOS 8.0版本的運作問題,卻把問題鬧得更大,26日釋出iOS 8.0.2版本,但網友大多不敢跟進,要「勇者們」先更新再做決定。

▲iOS 8.0.1作業系統傳出「受害者」多為 iPhone 6 & 6Plus用戶。 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原本iOS 8.0.1推出是要修正iOS 8版本,不料問題百出,更新後收到網路訊號、指紋辨識系統 Touch ID無法感應以及修正簡訊、健康App的部分錯誤等等,而受害者大多為最新的iPhone 6 和 6 Plus用戶,蘋果緊急撤回iOS8.0.1的更新檔,26日發布iOS 8.0.2版本,修正上一版本疏失。

不過此次更新卻需要近5GB的記憶體,與更新iOS8.0一樣大,再加上之前更新時的慘痛經驗,使得網友們紛紛卻步,也有國外媒體提醒受害用戶們,可以利用iTunes將手機回復至iOS 8.0版本,不急著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