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趕場被攔腰撞上 苗栗市長參選人鄒玉梅車禍身亡

▲苗栗市長參選人鄒玉梅24日晚間車禍身亡。(圖/鄒玉梅臉書粉絲團)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市長參選人鄒玉梅,在24日晚間7點左右,由兒子開車載她參加活動,途中經過苗栗市國華路,準備左轉英才路,被一輛從國華地下道直行的廂型車直接猛烈撞擊。鄒玉梅傷勢嚴重,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約晚間9點左右傳出因傷重過世的不幸消息。

鄒玉梅因擔任消防局婦女防火宣導的分隊長,晚間要前往參加該單位宣傳活動,沒想到被廂型車攔腰撞上,衝擊力過大造成嚴重傷勢,事發後許多地方政壇人士都前往醫院關切,但仍挽回不了鄒玉梅的性命。

警方初步研判指出,鄒玉梅長子楊明燁開車,從國華路西往東方向,疑似因為趕路,在英才路口原本應該等待左轉號誌,卻由外線道跨越車道左轉,在路口被對向開來,準備送麵包到苗栗與通霄的張永傑所駕駛之廂型車攔腰撞上。副駕駛座的鄒玉梅當場受到嚴重撞擊,頭骨變形,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。搶救1個半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支持者聞後落淚。

鄒玉梅有1子1女,之前即參加過苗栗市長競選,當時由現任的邱炳坤贏得選戰,這次她再度參選,二度與邱廝殺,並有藍營縣長提名人徐耀昌全力輔助,沒想到離投票尚有2個月左右,卻發生車禍意外身亡,也讓苗栗市的選情投下未知變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