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萊利庫柏的超模女友登台 魅力出席Burberry風衣展

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Burberry今(10日)舉辦「Art of the Trench風衣攝影展」開幕晚會,特邀英國名模Suki Waterhouse來台出席派對。身為「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」布萊德利.庫柏(Bradley Cooper)的現任女友,Suki受到的關注自然非常人所能比。此次來台,Suki對台灣的印象很好,受訪時笑著表示「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水果、很多有趣的人、很多高樓大廈」。談到身上的裝扮,Suki則是覺得輕鬆自在,與Burberry的風格很搭。隨性間帶有魅力,難怪她已是品牌寵兒,還多次擔任廣告主打形象模特兒。

▲英國超模Suki Waterhouse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這場在台北101舉辦的風衣攝影展,除了有超模魅力登台,品牌也特別邀來眾多名人一齊出席,如陳珊妮、謝欣穎、楊祐寧、簡嫚書、歐陽靖、王陽明、Miss Ko葛仲珊、王治平、陸奕靜,以及網路插畫家Cherng’s(馬來貘)和新生代演員詹懷雲、魏漢鼎等,眾人均穿著各式品牌服裝精采亮相。

其中,圍著品牌經典格紋圍巾、帥氣登場的楊祐寧受訪時表示,他覺得「風衣的剪裁很有型,不管任何人穿上都能夠感到自信」。而公主陳珊妮的一襲圖紋洋裝搭配圍巾的造型則顯得相當優雅,陳珊妮說,因為她個子高,這樣穿覺得很舒服,大方露美腿也完全沒問題。

 

▲(左)陳珊妮;(右)楊祐寧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另外,網路最火紅的插畫家Cherng’s今晚也出席活動,首次受邀出席時尚派對的他,除了身著品牌黑色風衣,全身上下完全不脫黑白兩色,十足馬來貘風格。Cherng’s表示,第一次參加時尚派對很緊張也很興奮,為了紀念活動,回家會立刻替馬來貘畫上風衣,讓牠也帥氣一下。

▲(左)網路人氣插畫家Cherng’s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(右)Cherng’s回應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要求,替馬來貘加了件風衣,帥度大提昇。(圖/翻拍自Cherng’s粉絲專頁)

現場除了展出實體風衣,還特別設置了Art of the Trench平台,讓參展者可透過互動式觸控螢幕來欣賞攝影作品。數位攝影展的展出期間為9月11日至9月24日,地點為台北101品牌旗艦店。

▲謝欣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簡嫚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王陽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 

▲(左)王治平;(右)黃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 

▲(左)新生代演員魏漢鼎、詹懷雲;(右) Miss Ko葛仲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