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特搜/艾瑪華森、小珍妮佛紅毯亮點在耳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耳環都好美啊~~~

記者趙曼汝/專題報導

走紅毯對女星來說就像踏上戰場,從頭到腳、裡裡外外無處不是眾星爭豔的一環。除了一身精美華服之外,能起上畫龍點睛作用的珠寶飾品也是相當重要的必備行頭。連時尚老佛爺卡爾·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都曾說過:「鞋子和飾品配件對我來說很重要,因為他們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模特兒尺寸。」可見飾品配件選得好,更能讓女星豔冠群芳。此次時尚特搜發現,許多女星偏愛帶有微微龐克風和個性感、卻又不失優雅的細長型耳環,一起來看看人氣女星的時尚品味!

1、艾瑪.華森(Emma Watson)

從電影《哈利波特》的妙麗一躍成名的人氣女星艾瑪.華森,時尚品味可是相當出眾。今年3月艾瑪.華森出席電影《諾亞方舟》紐約及倫敦兩場首映會時,皆選擇了優雅的盤髮,髮絲間則露出耳朵上的Ana Khouri細長鑽石耳飾,將艾瑪.華森的氣質襯得恰到好處。

▲艾瑪.華森配戴Ana Khouri細長鑽石耳飾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圖/東方IC)

▲艾瑪.華森選擇微曲弧度的細長鑽石耳飾。(左圖/東方IC,David Fisher/REX;右圖/東方IC,LTA)

2、珍妮佛.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

請在心中放下前陣子的裸照事件,讓我們聚焦「小珍妮佛」的紅毯表現。近來人氣很夯的珍妮佛.勞倫斯每每出席紅毯都有出乎意料的吸睛看點,除了兩次紅毯大摔跤之外,她的衣著品味也是相當好。回顧2013年電影《饑餓遊戲2》的巴黎及西班牙首映會現場,珍妮佛.勞倫斯分別以華麗長羽毛、細排鑽耳環來搭配她俏麗的短髮,整體來說,俐落又不失個性,相當好看。

▲珍妮佛.勞倫斯的華麗耳飾。(左圖/東方IC,Lionel Guericolas;右圖/東方IC,Briquet Nicolas)


▲珍妮佛.勞倫斯的羽毛耳飾。(左圖/東方IC;右圖/東方IC,DyD Fotografos/Geisler-Fotopress)

3、娜塔莉.多莫(Natalie Dormer)

以熱門影集《都鐸王朝》、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的遊戲》走紅的英國女演員娜塔莉.多莫,今年1月出席第2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(The 20th 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)頒獎典禮時的髮型非常奪目,一邊垂落的是浪漫大波浪金髮,另一邊則是大膽削平髮絲,露出性感左耳,只見她配戴了一只DIANE KORDAS耳骨夾,華麗彎曲線條上鑲有0.58克拉的鑽石,左右兩邊一柔一剛,各有獨特風味,讓人不注目也難!

▲娜塔莉.多莫左耳配戴鑽石耳骨夾,華美不失個性。(圖/東方IC,BD3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