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Apple Watch:蘋果首款穿戴裝置售價近10,500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「我們已經重新定義,人們真正需要的穿戴式裝置。」Apple 稍早正式發表旗下首款穿戴式裝置,不叫 iWatch,而是叫做 Apple Watch,表面有 1.5 吋跟 1.65 吋兩款,同樣都配備 Retina 顯示螢幕,分為正常版、運動版、典藏板三種,正常版採用不鏽鋼或太空黑不鏽鋼錶殼,藍寶石水晶螢幕跟各式時尚風格錶帶。運動版採用銀色或太空灰陽極處理鋁金屬錶殼,搭配強化 Ion-X 玻璃。典藏版採用 18K 金或 18K 玫瑰金錶殼,藍寶石水晶,工藝精湛的錶帶及錶扣。

Apple Watch 表帶可以快速更換,手表背後有兩點磁吸式點,可以對應專用充電線感應充電,本身可以遙控拍照、檢閱照片、查看地圖資訊、檢視運動資料、播放音樂、接收訊息、簡單回覆罐頭訊息、聲控等,使用所有 App。

Apple Watch 搭載全新 Watch OS 作業系統,手表右邊的齒輪就像滑鼠一樣,可以上下滑動,進行放大/縮小、往上/往下等動作,如果往下壓,就像 iPhone 的 Home 鍵一樣,可以回到首頁,兩隻手表之間,可以互相傳遞表情符號,

Apple Watch 搭載 Apple S1 客製處理器、跟 TAPIC 協同處理器,手表背面的四個圓點,有兩點為心律感應器,可以感受使用者每天的運動生活、記錄每天行為,支援 iPhone 5、5c、5s、iPhone 6、iPhone 6 Plus,建議售價 349 美元,預計 2015 年初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