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以真事件 連勝文陣營:柯文哲沙文主義、歧視女性

▲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。(圖/資料照,東森新聞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針對柯文哲形容陳以真年輕、漂亮,可擔任櫃檯或觀光局代言人的說法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發言人游淑惠,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強烈譴責柯文哲沙文主義、歧視女性、毫無性別意識,更傷害台灣長久以來建立的性別平權,並要求民進黨對於柯文哲的說法表態。

游淑惠還翻出涂醒哲擔任立委時的發言紀錄,指涂也曾發表歧視女性言論,包括立法院在討論《公共場所母乳哺育條例》草案時,涂曾說「哺乳時怕別人覺得太小,不好看嗎?」以及「在外面餵奶空氣好,還可以感受大家欣賞、稱讚的眼光,這樣媽媽也很爽」。連營首席發言人、前新聞局長楊永明也質疑柯,究竟有無性別意識和婦權概念?

柯文哲7日上午則說,台灣是海島型國家,各種天災人禍都有,既然要擔任市長,應具備一定程度的社會歷練與抗壓性。因此,一個人的重點是能夠「證明能力」,而不是長的漂漂亮亮、年輕,就是當市長的條件,並稱陳以真過去在青輔會與立法院的質詢「蠻令人傻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