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獸世界》新資料片《德拉諾之霸》11月18日在台上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首度公開開放試玩的《魔獸世界》最新資料片《德拉諾之霸》確認會在 11 月 18 日登台,同步釋出的還有改版宣傳影片以及全新短篇動畫集《傲世之霸》。

美商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今天在洛杉磯發表會及德國科隆電玩展(Gamescom 2014)當中,同步揭漏《魔獸世界》第五部資料片《德拉諾之霸》將在 2014 年 11 月 18 日上市,上市地區包括歐美跟台灣。

▲《魔獸世界6.0》開場動畫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▲傲世之霸長篇影集第一部 - 卡加斯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同步釋出的還有這次改版的開場影片,以及全新傳說短篇動畫集《傲世之霸》的首映,玩家藉此將更能了解此次改版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加斯•刃拳(第一集)過去的種種事蹟,兩部影片都已在《魔獸世界》官網公布,暴雪預告更多《傲世之霸》的影集也將於未來陸續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