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小聖戰士手持人頭 澳籍父驕傲:這才是我兒子

▲參加「伊斯蘭國」聖戰士的澳洲男子沙羅夫,帶著兩個兒子穿軍裝持槍拍照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以殘暴出名的伊斯蘭國(IS)吸引了許多外國的聖戰士加入,一名澳籍聖戰士父親上傳一張兒子手持人頭的照片,並寫上「這才是我的兒子」等文字,引起澳洲譁然,總理艾伯特(Tony Abbott)更稱,他們已被通緝,「如果他們回國,將被直接逮捕。」

根據澳洲媒體報導,這名男子是澳洲公民,名為凱蘭德‧沙羅夫(Khaled Sharrouf),他在去年利用弟弟的護照,帶著妻子與3個兒子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參加聖戰。33歲的沙羅夫曾策劃在雪梨與墨爾本的恐怖攻擊,被定罪後逃往敘利亞,並效力於「伊斯蘭國」的聖戰組織。

▼小兒子手持人頭拍照,沙羅夫驕傲表示「這才是我兒子」!(圖/翻攝推特)

嗜血的他曾在推特上傳鐵欄杆上插滿人頭的照片,並寫道「這裡都是人頭,如果澳洲有人想要一些人體器官的話,請不要害羞,我很樂意帶一些人體殘骸給你。」

根據《澳洲人報》(The Australian)的報導,推特上的這張照片拍攝地位在敘利亞北部拉卡省(Raqqa),目前被「伊斯蘭國」佔領;沙羅夫還讓3個兒子穿上軍服、手持武器,並稱澳洲人是「異教徒」與「狗」,並說如果人們越恨他,他就越高興。

沙羅夫的舉動在澳洲引起譁然,有人說他的兒子從小就跟著父母前往戰地,又手持人頭,可能會嚴重扭曲他往後的人生價值觀。總理艾伯特也告訴澳洲廣播公司,這張照片更對「伊斯蘭國」的殘暴野蠻提出了進一步的佐證,若沙羅夫與他的黨羽返國,澳洲政府將有權將他們直接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