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胡志強認BRT是公車? 市民怨:這到底跟公車差在哪

▲BRT未全線開放,上班族怒:差點遲到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快捷巴士BRT上路,許多民眾紛紛搶搭,但也引起不少民怨,有人批評,很多站就像工地一樣,還沒準備好就通車,而且砸大錢的結果跟公車沒兩樣,卻讓台灣大道比以前更塞。台中市長胡志強29日出席啟用典禮時也一時脫口而出,「你有看過有廁所的公車站嗎?哈哈......」似乎也承認BRT就是公車。

胡志強29日出席BRT停車場啟用典禮,對於看似未完成的施工進度,承諾會盡快改善,不過在被問到BRT為何沒設洗手間時,胡志強表示,「你有看過有廁所的公車站嗎?哈哈」,似乎是想幽默回應,但也等於好像讓BRT跟公車劃上等號。

不過許多當地居民上網留言抱怨,有人說,第一次看到BRT就覺得失敗,因為台灣大道車流很大,BRT又來佔車道,「什麼快捷巴士?只是更塞吧!」還有人說「根本塞爆!台灣大道變爛路,現在上東大都要繞去福科西屯路,超擾民,這到底跟以前公車差在哪?」

還有人特地到馬英九總統臉書下留言,「中港路原本就很塞,現在更塞,花高價做蠢事,果然水母政府。」、「你們有告訴市民BRT跟公車到底有哪裡不同嗎?」還有網友認為,「結果交通更亂大打結~哪裡快捷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