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女從公車被甩出重摔落地 首都客運疑安全門故障釀禍

▲公車還在路上跑 女子竟從安全門摔出車外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1名年約40歲的女子在搭乘公車時竟從安全門摔落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1輛台北市首都客運的棕9公車在20日下午,行經北市內湖區金豐路、石潭路口時,1名年約40歲的女子從安全門摔出公車外,導致女子右手疼痛、右臉擦傷,被送往醫院治療,警方正持續調查事發原因,懷疑是安全門故障所致。

警方指出,林姓公車駕駛(43歲)行經金豐路、石潭路的彎道時,林姓女子(41歲)直接從安全門摔出車外,送醫院治療後發現右手有骨裂的情況,右臉也有些許擦傷,經酒測後林姓駕駛並無酒精反應,研判是安全門故障導致鬆脫。

▲公車還在路上跑 女子竟從安全門摔出車外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