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巡視公車? 馬搶搭BRT被爆民眾事先套好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馬胡兩邊沒喬好?

▲馬英九試乘BRT,乘客被爆事先套好招。(圖/翻攝網友臉書)

記者李春棉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上周六專程南下台中,與市長胡志強和地方上長者等人,一起搶先體驗BRT(快捷公車)。不過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車上乘客疑似都是事先「套好招」,因為這些座位都有貼上「名牌」,只是照片上傳至馬總統臉書後卻全部「PS」掉了,質疑是在演「金正恩巡視公車」戲碼嗎?

上車後與乘客親切握手問候,這是馬總統在26日上午和中央、地方貴賓們一起搭乘BRT的畫面。只是從網友上傳的照片,卻明顯看出穿著白底黑色點點上衣的老婦人,所坐的座位明顯貼了一張「(曾)林碧蘭」的名牌,再看看「胡志強 強迷俱樂部 The Charming Club」粉絲團當天張貼的照片椅背也貼著姓名,但「馬英九總統」臉書專頁27日PO出的照片,乘客都一樣只是「名牌」不見了。

▲▼馬英九與強迷俱樂部臉書貼出的照片,前者名牌已經不見,後者仍然存在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友在PTT爆掛質疑,馬總統一派親民和諧的景象,原來都是「套好招」的,現在是在演金正恩巡視公車,民眾感動落淚的戲碼嗎?胡志強是要把台中變平壤市了?該網友還認為,總統臉書上的照片竟然把名條PS掉,簡直就是欲蓋彌彰,修圖就是造假,這是誠信問題。

不過也有網友提不出同看法,可能是保護個人隱私而把名字遮掉,要說修圖造假是誠信問題有點太超過。但隨即遭其他人反嗆,若真的是要避《個資法》,直接打馬賽克就好了,拿這理由PS既牽強又說不通。

編按:台中市長胡志強29日受訪時已坦承車上乘客確實有事先安排好,欲知詳情請點「馬試乘BRT乘客事先套好招? 胡:沒錯!車上沒人很怪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