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試乘BRT乘客事先套好招? 胡:沒錯!車上沒人很怪

▲馬英九試乘BRT,乘客被爆事先套好招。(圖/翻攝網友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上周六南下台中試乘BRT(快捷公車),卻被網友「抓包」乘客是事先套好招,因為原本座位都有貼名牌,但馬總統臉書PO出的照片卻疑似「PS」掉了。對此,當天陪同的台中市長胡志強,29日受訪時坦承人是交通局請來的,「沒什麼安排不安排」;至於國民黨人士則解釋,修掉名字是為了保護長者的個資。

針對網友質疑,當天和馬總統在BRT上的民眾恐怕是早就安排好的,胡志強今天面對媒體訪問時直言「沒錯」,總統要來視察車上沒人很奇怪,但如果開放搭乘又怕擠破頭,交通局才特別邀請搭乘過BRT,而且反應很好的老人、殘障人士的代表性民眾參與。

▲馬總統臉書貼出的照片中,名牌已經不見了。(圖/翻攝馬英九總統臉書)

台中市交通局林良泰也說,照片上的老婦人在6月底就已經預約試乘,這次馬總統視察為了安全起見,當然不能隨便找人一起搭車,因此才邀請她再搭一次。至於座位為何要貼上名牌?林解釋,只是要讓老人家比較好找位置。

由於馬總統臉書是國民黨中央負責,也因此總統府方面不願多做評論。倒是有國民黨人士解釋,修圖去名牌其實是為了保護長者的個資。

馬總統是在26日上午和中央、地方貴賓一起搭乘台中BRT,被眼尖網友發現媒體刊出的照片中,車上一名穿著白底黑色點點上衣的老婦人,座位上明顯貼了一張「(曾)林碧蘭」的名牌,但「馬英九總統」臉書專頁貼的相片上,乘客確定是同一人,但「名牌」不見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