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小吃店菜單印太立體 客點蛤蠣湯硬夾桌上「3D圖」…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糗大了

▲圖片印刷太立體,40年小吃菜單成話題。

東森新聞賴碧香、湯暉恆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家40年歷史的肉燥飯小吃店,最近更換菜單圖片,結果印刷的太立體,不少客人以為餐點送上桌,用筷子猛夾,奇怪怎麼蛤蠣夾不起來?仔細一看,才發現菜單做得太像實體,鬧出不少笑話。業者說,當初請來印刷公司邊做菜邊拍攝,印刷完就跟真的餐點很相似,他也把這張圖片稱之為「3D立體菜單」。

有客人來用餐,菜都上桌了,一邊滑手機一邊想夾湯裡的東西,但怎樣都夾不起來……隔壁桌看到都快笑翻了,因為他夾到的,是桌上超逼真的菜單蛤蠣

▲菜單圖片印刷引誤會,老闆娘:給外國客看的。

很多民眾都誇這個菜單很真實「超立體」!湯碗裡,苦瓜露出來碗面,還能看到湯裡的排骨,另外一碗的蛤蠣也浮出湯面,還有露出一半的雞腿,看的見油花,乍看之下,還真的會誤以為眼前這碗是真的。有人就開玩笑說,「我點了一碗飯,怎麼老闆上了一整桌菜!」老闆說這一切都是無心插柳。

菜單太真實,有人說真實到看起來好好吃,連帶讓生意更好了,客人稱它為「3D菜單」,但這夾不起來的香菇和蛤蠣,也成了這家經營40年的老店意外的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