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軟!辛巴威男殺情敵生吃心臟 員警嚇到不敢進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難以想像那血淋淋的畫面......

▲辛巴威男竟生吃情敵心臟,員警嚇到不敢進屋。圖為被害人。(圖/翻攝自iol.co.z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西開普敦警方周二(當地時間)接獲一起罕見的「吃心臟」案,一名辛巴威籍男子殺害前女友現任男友後,竟然吃掉對方的心臟。

警方發言人表示,接獲受害者鄰居電話報案後,立即派員趕到現場,發現35歲的嫌犯正用刀叉「享用」被害人的心臟;另外,死者的臉部頸部也有咬痕。

女主角告訴警方,當時前男友來到她和現任男友的住處,開始他們還一起聊天,隨後前男友給了她一些錢請她出去買酒,當她回到住處時,發現62歲的男友Mbuyiselo Manona已被刺傷。

鄰居透過窗戶目擊這起慘案,看到嫌犯挖出死者心臟並吞下肚簡直嚇傻,一名鄰居表示,「整件事都很瘋狂,我們大喊住手,但他(嫌犯)不理會。」目擊者表示,警察趕到現場時都不敢進入,而是請求增援。

「不能怪這些警察,」目擊者說,「看到屋裏有一個人嘴裏滴著人血,誰敢進去?」當地警方表示,死者在周二晚間10點30分遇害,嫌犯殺人的動機是情感糾紛,目前已經落網。(新聞來源:iol.co.z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