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辣妻產後身材超驚人!魯蛇變勝利組狂PO閃照炫耀

▲愛偲到烏克蘭留學後人生完全逆轉,遇到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超完美嬌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生大翻轉!大陸一名業餘攝影師「愛偲」,大學聯考時低分落榜,只好到烏克蘭念書,沒想到卻因禍得福,從魯蛇搖身一變晉升「人生勝利組」,不但在當地家立業抱得美人歸,還生了超萌混血兒寶寶。近來他又在網路上放閃,分享自己與嬌妻「達莎」的產後生活照,除了秀出對方驚為天人的姣好身材,還在公園上演火熱激吻,讓不少男性網友羨慕到牙癢癢。看更多烏克蘭辣妻圖集點這►►►

▼愛偲露出勝利的微笑,這一幕不曉得讓多少蛇蛇們眼紅!(圖/翻攝自網路)

雖然人生已經圓滿到不行,但其實每到6月,愛偲都會想起過去不堪的「魯蛇回憶」。在2001年的此時,他因高考只考了320分,連報名大學的門檻都不到,人生頓時失去了目標,不知該如何是好,看到一名同學透過仲介介紹,打算去烏克蘭念大學,自己也決定出國闖一闖。

「當時還以為烏克蘭在非洲,可能是跟烏干達弄混了,從小地理也沒學好,以為以後要跟黑人妹朝夕相處了。」愛偲說,自己要是早知道烏克蘭是美女的國度,別說考320分了,就是考620分也要飛過來。

▼達莎產後兩個月,身材已經恢復得像沒生過一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女兒根本就像小天使,看來是遺傳到媽媽!(圖/翻攝自網路)

愛偲先是透過打乒乓球認識他的第一任正妹老婆-伊拉,但兩人對「傳宗接代」一事想法不同,導致這段婚姻以離婚收場。之後他又跟數個當地女生交往,不過都沒有修成正果。後來,他在一次拍照機會認識了他第二任妻子達莎,兩人剛認識時,達莎才16歲,臉上看起來仍有幾分稚氣,如今已成為一名火辣性感的超完美嬌妻。

兩人的婚後生活幸福美滿,愛偲白天送老婆去音樂學校上課後,就在公園裡陪女兒玩,也趁機處理公司業務,如果忙一忙女兒餓了,就帶她去教室找媽媽餵奶,順便聆聽媽媽美妙的歌聲。等到老婆下課後,兩人便帶著女兒四處去玩,接著去逛超市回家做飯,這生活的一切雖然看似平凡,但擁有這麼美麗動人和可愛的妻子女兒陪伴,已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:「簡直是人間天堂!」看更多烏克蘭辣妻圖集點這►►►

▼把寶寶放在地上,頭一次感受泥土的芬芳,不過這姿勢還真是...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