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3 2014/波蘭商展示頭戴式裝置讓手機一秒玩 3D 遊戲

記者洪聖壹/美國洛杉磯報導

今年 E3 電玩展期間,除了索尼電腦娛樂展示的實境遊戲體驗計劃(Project Morpheus),在南館的會場,有來自波蘭的廠商展示了更酷的概念性產品「Moar VR Screen」,透過手機與 3D 濾鏡的原理,讓手機上的遊戲直接從 2D 變成 3D,並可以連接電腦、家用主機等遊戲,實際體驗效果相當逼真。

▲▼來自波蘭的廠商CMoar在電玩展期間展示了一個可以讓手機透過鏡頭轉換為 3D 畫面的頭戴式裝置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「Moar VR Screen」主要的應用概念是只要把任何一款手機,放在眼鏡鏡框當中,手機上的影像畫面就會從 2D 轉為 3D。根據 CMOAR 在攤位現場展示的產品體驗分為四種,一種是便是識別 2 維條碼,一種是在手機上觀看一般 2D 影片轉為 3D 影片(包括 YouTube),一種是在手機上玩 2D 遊戲轉為 3D 遊戲畫面,一種是玩 2D 電腦遊戲(《看門狗》)轉為 3D 畫面,實際體驗時配戴很簡便,2D 轉換成 3D 成效相當明顯,但是產品還是有點重量的關係,不適合長時間配戴。

▲「Moar VR Screen」的一種應用是透過識別 2 維條碼來轉換擴增實境畫面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戴上「Moar VR Screen」的樣子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「Moar VR Screen」裝卸手機相當方便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「Moar VR Screen」也可以透過手機的接頭連接電腦玩遊戲,然後轉為 3D 遊戲畫面,實際玩《看門狗》爽感十足,而且還可以同時投映在電視螢幕上跟朋友分享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透過產品公關 Agnieszka Szostak 的介紹,我們瞭解到這個概念性產品是一項網路集資計劃,產品應用原理是讓智慧型手機透過 VR 鏡頭來讓 2D 畫面轉為 3D 畫面,目前還沒有相關的上市情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