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蘇愷公司:中俄Su-35戰機談判將成 6月簽軍售大單

▲俄羅斯空軍裝備蘇愷35戰機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國出口中國蘇愷35(Su-35)戰機的談判告一段落,俄羅斯蘇愷公司總裁波戈相27日表示,目前談的內容不是外界以為中國希望改變蘇愷35外型,而是中方希望改採向量推力控制系統的117S型發動機,比美國F-22的隱形戰機發動機更先進。一名俄專家透露,6月中方訪俄,將有軍售大單出現。

根據《鳳凰衛視》報導,與美國F-22比較,波戈相強調Su-35的117S發動機更好,雪豹E相位陣列雷達與AN/APG-77雷達相當,另外像是抗干擾與武器掛載能力,Su-35在電磁干擾下,更具優勢。

波戈相認為,2012年俄國防産品出口公司與中國達成初步協議,向中國出售24架蘇-35戰鬥機,計劃1-2年內簽署正式合同,雖然在談判過程中,數量上有爭議,但是,雙方巳達成共識,一旦正式簽署合約,蘇-35戰機可能從2015年起開始交付中國,雙方合約價值超過15億美元。

由於大陸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長、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張又俠等人6月將率團訪俄,屆時俄中雙方可望落實兩國元首上海軍購共識。俄專家透露,可能將有「不可想像」的軍售大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