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回頭「青」10多次還敲車窗 見行車記錄器快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行車記錄器真好用啊~

▲詭異騎士,邊騎車邊回頭「監看」後車。(圖/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徐櫻綺、黃茹婷/台北報導

開車途中被人不斷回頭「監看」,感覺肯定怪怪的。新北市一名駕駛,幾天前行經中和時,前方一名機車騎士先是從後方超車後,接著不斷回頭,短短3分鐘路程回頭看了10幾次,最後騎到轎車旁敲車窗,車主警覺性相當高,立刻拿起行車記錄器拍對方,男子才離去。

轎車車主轉個彎來到小路,一名穿著綠色衣服男子從左側超車,先回頭看了一眼,詭異行徑就此開始。這名騎士先是將速度放慢後,不斷「頻頻回首」,原本以為他在找什麼東西,但回頭次數越來越頻繁,更妙的是,過了一個路口騎士原本直直前進,看到轎車轉彎後,幾秒鐘他又調頭現身,且逮到機會立刻靠近。

騎士敲了幾下車窗,車主不理會,繼續開車,還加快速度,但騎士沒有罷休,而是繼續跟上,等到停紅燈時,騎士再度上前敲車窗,反應機警的車主立刻將行車記錄器拆下對著男子拍攝,騎士一發現鏡頭,立刻頭也不回的加速離開。

這段奇妙的「騎士回頭記」是一名駕駛4月29日上班途中所拍(行車記錄器日期顯示為30日,影片上傳為29日),這名詭異騎士短短3分鐘過程回頭不下10次,走走停停又放慢速度,駕駛不得不懷疑對方是不是試圖製造假車禍,擔心開車窗反而引起不必要麻煩,除了不予以理會外,行車記錄器也是另一個明哲保身的利器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