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孽種,中國人不要你們!」白狼傾中立場鮮明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白狼」張安樂今天(1日)率眾對槓占據立法院的反服貿學生,他在宣傳車上喊了一句「你們不配做中國人」,毫不避諱表達自己傾中的立場。其實,張安樂這次會主動跳出來力挺服貿協議,大家一點都不意外,因為去年他返台主動向警方投案,手裡還拿著一國兩制的宣傳手冊,另外,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訪台時,他派好幾名黑衣男子保護陳雲林的安全,只要和中國大陸的議題有關,白狼張安樂絕對跑第一。

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今天對學生說,「我講一句最粗的台語,你們(學運學生)都是中國人『幹』出來的!」他開口的每一句話,都表達了他鮮明的立場,「你們不配做中國人,雖然你們是中國人生出來的,生出來的孽種,我們不要你們,中國人不要你們!

向來政治立場傾中的他,這次主動出面,甚至成為第一個率眾前進立法院和反服貿學生對槓的人,其實並不令人意外,尤其去年他主動回台投案時,儘管被銬著手銬,手裡也要全程拿著一國兩制的宣傳手冊。

被台灣警方通緝的張安樂,能夠安安穩穩滯留大陸整整17年,只要認識張安樂的人,都知道他在大陸的落腳處,還有他公司所在的位置,大陸公安要逮捕他根本不用費吹灰之力,但是公安卻沒有這麼做,明眼人都知道,他和大陸官方的關係匪淺。

時間再往回推到2008年,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拜訪辜嚴倬雲的時候,就有數名黑衣男子夾雜在維安警察當中,張安樂也毫不避諱地說,那些全都是他的人。張安樂(時間2008.11.06)說,「基本上都是我們黨的同志,沒有錯,大概有幾千人吧,基本上有幾千人,分散在不同的地方,保護應該是我想警政署工作做很好了,我們主要是歡迎。」

每次只要和中國大陸有相關議題的時候,白狼絕對會跳出來,這次反服貿的學生跟他立場明顯對立,他當然不可能不說話,畢竟他的身分總是和挺中畫上等號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外界質疑他支持服貿是為了自己在對岸的事業,他表示「服貿不過,台灣人在那賣東西要關稅,我有辦法賣便宜,對我是有利的。」

圖集/白狼來了!學生:警察保護我們!

圖集/愚人節狼來了!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