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狼永遠的痛 長子與四海幫火拚喪命

▲白狼張安樂:今天愚人節,揭穿反服貿謊言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因為這次聲援「反反服貿」團體,率領群眾到立法院,揚言要和佔領立院的學生當面對話的「白狼」張安樂,再度攻佔媒體版面;其實,今年66歲的張安樂出身書香世家,父母親都是老師,他有3個兒子,大兒子張建和因為與四海幫火拚而喪命,成為張安樂心中永遠的痛,他的次子張瑋在墨西哥經商,最小的兒子張珣則是待在張安樂的身邊,替他處理大小事。

去年(2013)6月29日,滯留大陸17年的張安樂主動回台灣投案,遭大批警方押進地檢署,當時張瑋也現身地檢署,因為他擔心爸爸的身體,特地送藥來,卻不得其門而入。張瑋說,「他的藥在我這裡,如果他開完庭的話,如果他有需要。」

▲2013年逃亡17年返台,白狼百萬交保、限制出境。

當時身穿藍色T恤、戴著墨鏡的男子,就是張安樂的次子張瑋,他目前在墨西哥經商,照顧老爸的責任就交給在台灣的弟弟張珣──白狼最小的兒子,他曾經在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喪禮上,替無法回台的父親上香致意。

張珣(時間2007.10.18)說,「(陳啟禮)每天早上就到酒店接我們,接我們到他家,到他家下麵給我們吃,煮東西給我們吃,還帶我們出去吃飯,就那個時候完全沒有感覺他(陳啟禮)是有病痛在身。」

張珣當初在鏡頭前還略顯羞澀,目前就跟在張安樂身邊,貼身替爸爸處理大小事。其實張安樂有3個兒子,大兒子張建和在民國87年(1998)在民生東路的酒店前和四海幫火拚,遭對方用水果刀刺殺傷亡,這也成為張安樂最不願提起的傷心事,如今他因為聲援反反服貿團體站上街頭,力抗立法院的學生,背景再度引發關注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外界質疑他支持服貿是為了自己在對岸的事業,他表示「服貿不過,台灣人在那賣東西要關稅,我有辦法賣便宜,對我是有利的。」

圖集/白狼來了!學生:警察保護我們!

圖集/愚人節狼來了!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