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正檢察總長」受訪 波隆斯基:美麗挽救世界

▲「最正檢察總長」波隆斯基。(圖/取自RG.RU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克里米亞33歲的檢察總長納塔莉婭波隆斯基(Natalia Poklonskaya/Наталья ПОКЛОНСКАЯ)紅爆網路,中國《環球網》採訪到本人,先正經問了克里米亞的襲擊事件,以及關於當地前景的法律問題後,話題就轉到她私人生活。

《環球網》報導,該網記者直接問波隆斯基「結婚沒?」她回答「還沒。」又問她「知道日本大叔為妳狂麼?」她表示自己沒有時間上網,但是「外貌可以讓我的對手放鬆警惕」、「美麗挽救世界」(beauty saves the world)。

▲▼日本網友為波隆斯基瘋狂,畫了許多「最正檢察總長」的漫畫。(圖/取自網路)

波隆斯基是在3月11日被任命為克里米亞總檢察長,政治立場親俄羅斯,主張克里米亞回歸俄羅斯,她曾重批烏克蘭政府是「骨灰中誕生的魔鬼」,就任當天記者會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,就讓全世界對她的美貌瘋狂。►►【圖集】看更多「最正檢察總長」照片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