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照遭外洩怎辦?萱萱:生活照常 Mia:很煎熬很難熬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受到裸照風波波及的小模,已經擴大到11個人,其中「美女主廚」萱萱堅強地表示,不會受到影響,要繼續維持正常生活;參加正妹百人展選拔的Sunny和Mia則說,雖然很難熬,但是會繼續堅持下去;但是同為正妹百人展選拔的黃亞虎就受不了打擊,已經退出選拔比賽,希望之後能夠回到正常人的生活。

裸照風波越演越烈,節目主持人、貴婦百貨廚藝總監的美女主廚萱萱也成被害人,她受訪時表示,「不太清楚,就是有關於這樣的部分,我會再回經紀公司去處理。」面對異樣眼光,她選擇維持正常生活,節目照上、行程照跑,維持主廚專業形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美女主廚」萱萱。(圖/東森新聞)

但不是所有受害者都能淡定面對。正妹百人展發言人Jeffery表示,「亞虎的狀況就比較不一樣,因為其實她是被別人推薦參賽,所以在這個部分,她有透過友人表示,她只希望過著一般上班族的生活。」

裸照門風波增為11人 小雪、Nico都受害

百大正妹選拔的女模黃亞虎不堪裸照曝光,身體和精神狀況受不了,已經正式退出比賽,只在臉書上發表聲明,民國101年1月和男友拍了兩段私密影片,卻被駭客盜取散佈,當時已經報案,希望網友不要再散佈下去。

同為百大正妹選拔的Sunny和Mia繼續參賽,但心情也大受影響。Mia坦承,「很煎熬很難熬,就是導演承諾過不會出現三點全露畫面,但沒想到會有這種情況。」Jeffery說,「Sunny本來就是show girl出身,那Mia從18歲開始,就希望透過演藝的方式,能夠有一些發展的機會。」

再加上被封為最強神將的show girl小雪、前黑澀會美眉Nico,以及KIRA、萱萱、Sunny和黃亞虎等,已經有11位模特兒受害,她們幾乎都有個共同點,接受過攝影網站的邀約,讓會員拍攝私密照,本來以為只是工作賺錢,攝影師也簽下保密合約,照片卻還是外流了,小模們萬萬沒有想到,拍攝私密照代價這麼大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