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妯娌恩怨殺嬰!大伯母認摻多種鹽訊後遭聲押

▲奶粉致死案,北檢拘提女嬰大伯母到案。(圖/照片翻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最新消息!台北地檢署偵辦女嬰緗緗(化名)疑喝摻鹽奶粉致死案,女嬰的大伯母鄒姓女子坦承摻鹽!據了解,大伯母因與女嬰媽媽有嫌隙,於7到10月將很多種鹽加在女嬰奶粉裡面,檢警認為她絕非不小心的,因此依涉犯殺人罪嫌拘提到案,偵訊後聲請羈押禁見。

北檢27日約談到一名嫌疑人到案,傍晚將他列為殺人罪罪嫌,檢警拒絕透露嫌疑人身分,但據了解,此人可能是女嬰的大伯母,之前都未遭搜索,專案小組是據女嬰解剖相驗結果及家屬證詞,將該嫌列被告拘提。

北檢27日搜索一處「未曝光地點」,帶回1嫌疑人,至於是否為女嬰家屬,北檢目前不願說明,但晚間已有電視媒體報導該嫌疑人為大伯母。承辦檢察官鄧定強上午指揮檢察事務官到一處未曝光過的地方搜查,搜索至中午告一段落,同時帶回1名涉犯殺人罪的大伯母。

鄒女到案坦承不諱,表示自己因與妯娌不和,才多次到女嬰家,偷偷加入多種食用鹽到奶粉裡頭,導致女嬰死亡,因此依涉犯殺人罪嫌拘提到案,偵訊後聲請羈押禁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