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跑進去的?高鈉奶粉殺嬰案 女嬰家查扣2包鹽

▲汙染不到?奶粉鐵罐下方,有白色粉末罐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女嬰「緗緗」疑似喝下高鈉奶粉致死案,由於清查奶粉進口源頭沒有問題,北檢19日搜索女嬰住處,查扣未用完的海鹽、精鹽各一包,將比對與奶粉中的鈉是否有關聯。

3個月大女嬰緗緗(化名)母親指控,她在某家藥局購買3大送1小、未開封的「諾貝兒寶貝金配方嬰兒配方奶粉」,女兒在喝完2罐後陸續產生發燒症狀,但不嚴重,醫院檢查也沒有異狀,正在喝第3罐期間,身體出現不適,導致高血鈉症,15日死亡。

台北地檢署送驗未開封及已開封奶粉給台北巿衛生局,鑑驗報告出爐發現,未開封的鈉含量並未超標,但已開封的鈉含量超標50倍。辦案人員認為案情不單純,有必要離釐清奶粉中的大量鈉「如何跑進去」。

檢警昨天到女嬰位於新北市蘆洲住處搜索,勘驗奶粉、食鹽罐位置與水源是否被汙染,並查扣未用完的海鹽、精鹽各一包,比對報告預計3天內出爐。如果成分與奶粉含鈉成分相同,有人在奶粉中「加鹽」的可能性將提高,家屬是否與人結怨、經常哪些親友往來等將列為追查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