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「大草原車廂」3D震撼變打卡聖地 拍照打卡就送3萬旅遊金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奶粉大廠「豐力富」日前搭上創意行銷話題,12月將與台北捷運合作,在捷運淡水線打造3D奶浪和純淨草空間,讓乘客有闖入世外桃源的驚喜,一進到車廂感受到外國大草原的悠閒情調。

捷運車廂是近年熱門打卡集散地,許多廠商包裝捷運空間,變成互動性的拍照勝地,讓許多網美流連拍照,上傳IG激起話題!奶粉大廠「豐力富」也玩新梗,將在12月1日(六)至1月2日(三)在紅線車廂創造大草原列車,用3D美景帶給消費者不一樣到乘車體驗,在朝九晚五的單調生活中找到樂趣。

北捷「大草原車廂」3D震撼變打卡聖地 拍照打卡就送3萬旅遊金(圖/豐力富)

▲▼紐西蘭大草原情境十分悠閒,民眾拍照打卡就可以抽旅遊金。(圖/豐力富提供,以下同)

北捷「大草原車廂」3D震撼變打卡聖地 拍照打卡就送3萬旅遊金(圖/豐力富)

業者表示,豐力富的奶粉成分長期以來都取自於紐西蘭的乳源,成群的牛隻天天生活在遼闊草原,以肥沃土壤孕育的牧草和雪水維生,種種得天獨厚的環境,使得牠們的奶水能夠散發天然濃醇香,這次捷運活動想讓消費者身歷其境,體驗當地的情境,因此在捷運車廂設計南半球的打卡新亮點。另外,12月1日(六)至1月2日(三)期間,民眾在豐力富車廂,拍下「彷彿置身純淨草原中」的合照,並上傳至此篇貼文回覆「豐力富乳源來自哪個純淨的地方?」就有機會抽中紐西蘭旅遊基金。

奶粉大廠的車廂創意,不僅再造品牌渲染力,更讓捷運族更能夠享受上下班的時光!豐力富的乳源來自哪裡呢?答案已經明顯提示,活動頭獎送出紐西蘭旅遊基金3萬元、貳獎送豐力富高優質特濃奶粉一年份(2.2kg/6罐一箱),名額有限,讀者快把握難得機會。

豐力富奶粉  https://goo.gl/wUjaj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