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早知情? 女嬰緗緗解剖驗出「利尿藥」

▲3個月大女嬰「緗緗」高血鈉急救不治,緗緗母親在議員陪同下指控諾貝兒奶粉害命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撲朔迷離!新北市3個月大女嬰「緗緗」奶粉加鹽死亡案,出現驚人的最新發展,未出爐的法醫解剖報告證實,緗緗生前曾服用利尿藥物,疑似早已出現高血鈉病症,卻因未積極治療丟掉性命,明顯與女嬰雙親一開始的說法不符。

【2013年11月27日 20:58 最新訊息】緗緗的大伯母坦承看不慣緗緗媽,才偷加多種食用鹽到奶粉裡頭

女嬰緗緗11月15日病逝馬偕醫院,其母在議員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聲淚俱下堅稱不知女兒為何生病,指控諾貝兒奶粉鈉含量超標害命,「當時試了一口,才發現奶粉很鹹!」

但檢警調查逐一排除業者、醫院疏失,慢慢將案情範圍縮小,研判是緗緗家屬誤信偏方,自行在奶粉中添加鹽巴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緗緗的檢體內含有非馬偕醫院的排鈉利尿藥物,顯見緗緗早已在其他地方治療過高血鈉病症。

檢警研判,吃了太多鹽巴的緗緗可能會出現不明哭鬧、肌肉痙攣、嘔吐等狀況,家屬應該有帶她去看過醫生,但未發現禍首是被加料奶粉,以致病情惡化錯失良機,被送到馬偕醫院時已回天乏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