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90片磁磚MIT手工搭景 超擬真倫敦地鐵廣告催淚到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很感人,小編旁邊的吳姓同仁看了忍不住痛哭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內近日來因食安風暴氣氛低迷,不過最近卻有一則《記憶 永遠都在》廣告引發眾人關注,上線還不到一周點閱人次就衝破50萬,還吸引不少名人賣力轉貼。據了解,這是記憶體廠商「金士頓」推出的感人廣告,取材自真人真事,在網路上引發廣泛討論。

金士頓,記憶 永遠都在,英國,倫敦,月台,地下鐵

記憶體廠商「金士頓」推出的《記憶 永遠都在》形象廣告非常感人。(圖/取自「金士頓」廣告官網)

這則廣告的故事背景來自英國,敘述一名老太太總是出現在月台,日復一日地聆聽著地點廣播,但有一天,月台的廣播突然被換掉,老太太竟然反應激烈,還傷心地詢問相關人員,站長這才發現,原來眾人熟悉的廣播聲,竟出自於老太太已故的丈夫;因為思念老公,老婦人才選擇天天到月台報到,內容真摯細膩,就連眾多名人也為之動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媒體報導,這則廣告是由記憶體模組公司美國金士頓出資,希望以說故事的方式帶出品牌價值,結果意外引發眾人迴響。據了解,這則廣告是在林口拍攝,包括詞、曲、演唱者都出自於台灣,製作者的用心令人讚嘆。

看完這則廣告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英國地鐵站的場景實在太棒,甚至成為眾人心目中的熱門旅遊景點,然而答案揭曉後,大家才發現,所有的場景和影音內容其實都來自台灣,全部MIT。相關單位指出,這個倫敦地下鐵場景用了52名專業師傅,耗時84小時,共用掉104公升的油漆、2千枝木材,以及9190片的磁磚才搭建完成

提案的廣告公司指出,這則廣告可塑性高、可觸動的年齡層又很廣,權衡之下,才決定在台灣搭景拍攝;且光是策劃和準備,就耗費近3個月的時間,並花了工作人員8天才完成拍攝、剪輯出7分鐘的微電影,號稱廣告界2013年的最大搭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