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令牙醫師戴上「露門牙口罩」 患者以為到精神病院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人看到這個就不害怕看牙的嗎?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很多小朋友來說,看牙醫是無可避免的夢魘,怎麼樣使這件事變得輕鬆愉快,對業者來說的確是一大挑戰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一間診所推出奇招,讓牙醫門戴上「露門牙口罩」應診,畫面相當新奇有趣,但效果究竟如何還有待商榷。

露門牙口罩,牙醫,看牙,精神病院,推特

為了降低病患的緊張感,一間診所讓牙醫們戴上「露門牙口罩」應診,畫面吸睛。(圖/取自推特)

這張照片經由日本網友透過推特散佈,強調這是種「讓看牙醫不再可怕的跨世代方法」,短短兩天吸引不少網友轉發。照片當中,兩名牙醫師戴上附有誇張笑容的口罩,突出的門牙搭配卡通化的咽喉,希望能讓來看牙的病患放鬆心情,甚至跟著微笑起來。

照片刊出後,網友們的評價兩極,有人認為好像來到精神病院,「反而更可怕了」、「簡直超乎想像的嚇人」;也有人笑稱「這是在拍新的恐怖電影吧」、「聯想到一堆兔子給人拔牙」,千奇百怪的留言十分有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