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軍事直播超逆天 坦克開入攝影棚「轟殺」主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俄羅斯人真的是太酷惹。

戰鬥民族,俄羅斯,普丁,增強現實,逆天,坦克,轟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播放軍事新聞的手法創意無限,為報導戰爭情勢,一名主播邀請「3D戰車」開入攝影棚,還現場發射炮彈造成煙霧瀰漫,加上影片最後以俄國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作結,讓人猜想是否又是「戰鬥民族」的驚世大作。據了解,該片段來自俄國電視台《RT》的阿拉伯頻道,還採用了「擴增實境」(Augmented Reality)的技術來增加動感。

戰鬥民族,俄羅斯,普丁,增強現實,逆天,坦克,轟殺

俄羅斯《RT》電視的阿拉伯語頻道透過「擴增實境」技術增加新聞的可看性。(圖/取自優酷網)

戰鬥民族就連特效也帶有戰鬥屬性!」網路上流傳一部「一定是我打開方式不對!俄羅斯軍事新聞直播要逆天!!3D特效差」的新聞片段,片中的呈現方式略顯粗糙卻又生動無比,不只讓觀眾有「深入戰地」的感覺,就連最後戰車開炮的鏡頭也是畫龍點睛,讓整段新聞報導顯得趣味橫生。

有網友笑稱:「俄羅斯真是赤裸裸的軍事集權主義派」、「這效果是否比咱們先進很多」、「以後看什麼好萊塢大片、直接看新聞!」,但也有不少人質疑:影片是用阿拉伯語,加上報導內容為阿拉伯地名,大家不停對俄羅斯吹捧根本搞錯人了。

經過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的查證,發現這是俄羅斯電視台《RT》一個阿拉伯語頻道的新聞片段,該頻道透過「擴增實境」技術,增加新聞的動感與可看性,就網友的反應看來,效果應該不錯。

影片取自優酷網,若被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