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血濺凱道 脫團陸客陳紹軍總統府前持刀砍頭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大陸湖南籍男子陳紹軍5日隨旅行團來台,12日下午3點多,卻脫團手持菜刀獨自出現在總統府前,並在高喊「我要死」後,持刀朝自己天靈蓋砍下,當場血流如注,總統府維安人員則立即衝上前去,搶下陳男手中刀械,並召來救護車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,陳男自殺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陸客陳紹軍(44歲)今日下午3時許,手持菜刀出現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總統府前,突然高喊一聲「我要死」後,便持刀往自己天靈蓋砍下,傷口長約7公分左右,當場血流如注,總統府維安人員見狀,立即奔出趕到陳男身邊將菜刀搶下,召救護車將他送醫救治。

陳男被送醫後雖精神狀態不佳,但意識清楚,並無生命危險,據了解,陳男的親人曾參加過國民黨軍隊,且是抗日名將,他有冤要訴卻因得不到回應,才採取府前自殘的激烈手段表達。警方目前已連絡旅行社及移民署人民協助處理,但陳男自殘真正原因則仍待警方在陳男情緒平復後查明。

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