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拍桌嗆退錢!麥當勞員工:X你娘,沒看到我們很忙嗎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服務業很辛苦的,彼此體諒一下。

▲簡姓員工事後已離職。(圖/資料畫面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縣中壢市麥當勞中央店簡姓員工,看到袁姓和林姓顧客在櫃台拍桌叫罵要求退費,怒嗆兩人三字經「X你娘!」「沒看到我們很忙嗎?」顧客回嗆「你們忙關我屁事啊!」並提出告訴求償。法官11日判簡男和麥當勞必須連帶賠償兩人各3萬元

警方表示,2012年4月晚間,袁和林到櫃台準備點餐,因麥當勞內部溝通出問題,服務生一下說有這個餐點,之後又改口說沒了;林不耐久候,氣得大力拍桌表示不吃了,「我要退錢!」

據了解,擔任外送工作的簡男(23歲)見狀,立刻跳出來怒飆國罵挺同事,雙方火氣愈來愈大,場面非常火爆。其他同事為避免場面失控,立刻帶走簡男,所幸未上演肢體衝突。

事後袁和林對簡男提告,且認為麥當勞必須負起連帶賠償責任,要求各賠償10萬元。對此,麥當勞認為,簡男負責外送工作,職務並非櫃台點餐,謾罵行徑純屬個人行為,將再討論是否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