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種法國獒犬誤認布娃娃 4歲女孩遭自家巨犬咬死

▲體積龐大的混種法國獒犬,誤把小女孩當成布娃娃般玩耍,闖下大禍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4歲小女孩萊西(Lexi Hudson )周二跟自家的巨犬玩耍時,意外被咬死。

肇禍的混種法國獒犬(French Mastiff-cross),是萊西的母親從動物收容所裡領回來養的。

外媒報導說, 此一事件發生在萊斯特郡(Leicestershire)。萊西哈德森當時跟狗狗玩得正興起。突突。狗狗一個飛身把小女孩撲倒在地。當女孩的母親如鄰居發現時, 咬著小女孩的狗狗,像咬著一個破布偶娃娃般把她甩來甩去。

她們只好用東西刺她,以解救小女孩。接著, 滿身是血的母親尖叫著跑到街上求救。小女孩被送到且諾丁罕的一家醫院急救,但稍後終告不治。

警方進行調查時,鄰居表示,這隻法國獒犬是哈德遜家飼養的寵物,表現一向相當溫和,小女孩跟大狗相處愉快,大家很難置信這隻看似溫馴的狗,竟然會把小主咬死。

法國獒犬體積龐大。身高可達69公分,體重可達52公斤。牠的頭是所有狗狗裡在比例上最巨大的。有專家認為,這隻狗狗有可能是誤把小女孩當成布娃娃般玩耍,才會釀成大禍。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