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4G釋照競標40天393回落幕 標金高達1,186.5億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媽呀!

▲NCC辦理4G釋照競標,總計進行393回合後結束,總計標金高達1,186.5億元(圖/取材NCC競標網站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主導的4G釋照競標案,自9月3日起至10月30日,已進行長達40天,歷經總計393回合之後終於決標。行動寬頻業務釋照競價作業最後由6家競價者競逐,總計得標金額高達1,186.5億元,是NCC制定底價359億元的3倍多。

根據NCC競標網站資料,30日早上第393最終回,得標價總計為新臺幣1,186.5億元。

據了解,中華電信是這次競標最大贏家,共拿到最多的35Mhz頻寬,且最熱門C5區塊也是中華電信標到。

其次是遠傳、台灣大哥大各標到30Mhz頻寬。郭台銘的國碁標到20Mhz、台灣之星及亞太各10Mhz。NCC表示,30下午13:30舉行記者會公布所有得標詳細資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