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落傘沒打開 匈牙利「翼裝俠」墜天門山二十彎身亡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參加世界翼裝飛行比賽的匈牙利籍選手,8日在張家界天門山試飛,疑因「技術失誤」而墜落,有關單位出動200人沿著峽谷絕壁搜救。9日傳出最新消息,搜救人員在「二十彎」處懸崖下發現他的遺體。

8日下午3點,匈牙利籍的「翼裝俠」維克多‧科瓦茨(Viktor Kovats)在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試飛過程中,由於落地前降落傘沒有打開,不幸墜落在山間。事發後,張家界組織一支由公安、森林警察、消防等近200人的搜救隊。

▲發生墜落事故的匈牙利選手在進行試飛。(圖/新華社)

維克多墜落地點位於一個上百米深的幽深峽谷中,搜救人員必須冒著生命危險攀爬絕壁。晚上6點多,搜救人員找到維克多破碎的翼服,但沒看到他本人。

9日上午傳出最新消息,搜救人員在天門山「二十彎」處懸崖下發現維克多的遺體。據指出,維克多撞擊在山壁上,顱骨碎裂。由於山路陡峭,運送遺體不便,搜救隊正研討運送方案。

按計劃,第二屆世界翼裝飛行世錦賽將於11日至13日在天門山舉行。張家界市委市政府工作人員介紹,比賽之所以在該處舉行,是因為世界翼裝飛行聯盟主席無意間看到一張天門洞的照片,非常喜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