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弟弟「大是大非」 馬大姐簡訊批王金平關說叛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做事都這麼大喇喇的喔....

週刊曾報導馬以南疑涉入太極雙星弊案,她發聲明反駁並揚言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馬英九總統日前接受電台專訪,才提到家人都很支持他對於關說案的「大是大非」,人在紐約的馬大姐馬以南,3日就傳手機簡訊給7位國民黨立委,說她都沒有看到任何本黨立委公開支持馬總統;簡訊中還表示僑界一遍(編按:應為片)罵聲,「哪有這樣不知廉恥的國會議長?為反對黨的黨鞭關說,等於是叛黨!」

▲馬以南傳訊息給國民黨立委。(圖/翻攝畫面)

馬以南的簡訊全文如下:

育昇,學聖,鴻泰,秀燕,士葆,文吉,惠美:請聯絡本黨立委們支持主席對大是大非的認知和堅持。我一直沒有看到任何本黨立委在媒體上公開表示支持。但是我由衷的相信是非對錯是在人心的。總統沒有退路,只有向前。他不可能妥協因為沒有妥協的空間!一定要導亂歸正!我目前在紐約探親聽到僑界一遍罵聲“哪有這樣不知廉恥的國會議長?”“為反對黨的黨鞭關說,等於是叛黨!”連同本黨的立委也被罵!希望本黨的立委們加油啊!加油!勇敢的表態支持主席!

她在文末並署名「以南敬上」,但收到簡訊的7位立委,心情各有不同,有人認為這很正常,代表大姐對弟弟的關心;也有人迴避受訪,不因為收到簡訊而表態;不過有助理反問媒體:「這算不算後宮干政?」這次是傳簡訊給立委,下一次會不會直接傳簡訊給檢察官或相關人?

而對於馬以南直接在簡訊中點名,更有人認為「馬家人行事作風果然與一般人不同」,哪有人直接寫出名字,難道她不知道簡訊一定會曝光?或是他們根本也不會顧及旁人的感受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