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教官挺馬「台灣真英雄」 綠營一擁而上險衝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沒有進一步發生衝突,台灣真民主。

▲民眾集結嗆聲,警方架起漁網防止丟鞋事件重演。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深陷九月政爭風暴內,馬英九總統的行程還是全台走透透,26日參訪雲林科技大學並與學生座談,綠營人士在校門外嗆聲,還有人拖下鞋子準備飛K總統,一名退休教官拿著挺馬海報「司法不馬虎,台灣真英雄」,被抗議群眾圍住,幸警方及時解圍。

馬總統上午到雲林科技大學參訪綠能科技與再生能源研發成果,專題演講「多源發展,永續未來」,並舉行「與青年有約」座談,場內熱絡,場外則抗議聲連連。

鞋子都脫了,不丟面子掛不住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與公職幹部、兩三百位民眾在雲科大校門對面路邊高舉布條抗議,嗆聲「馬英九下台」,馬總統車隊抵達前5分鐘,每人情緒很不滿,當地的民代把鞋子脫了準備飛K馬總統,只不過錯過時機,還沒出手,車隊早已經通過了,不把鞋子丟出去就怕面子掛不住,硬是把手中的鞋子丟出,還有民眾也丟出藍白拖洩憤,現場又是一陣推擠。

自從苗栗大埔抗議事件中,出現縣長劉政鴻被鞋子砸中腦袋瓜經典畫面後,警方也不是沒作功課,特地搭起兩張大捕網,就是怕這個情況發生,只是有捕網護駕,還是有幾隻鞋子成功突破重圍,部分民眾沒K到似乎很不甘願,直接爬圍牆闖進學校跑給警方追,警方跑得氣喘吁吁,終於把人給攔了下來。

鞋子K不到,直接闖校園被攔下

在抗議現場,有一名趙姓退休教官,身背「司法不馬虎,台灣真英雄,純金九九九,全民讚讚讚」海報,綠營人士發現他後一擁而上,雙方一度發生口角,員警上前解圍將他勸離到一旁,沒有發生意外。趙姓退休教官說,聽到綠營要抗議,呼籲民眾加入,民主社會可表達不同聲音,所以他也到場發聲。

場外綠營議員動員來兩三百人鄉親抗議,卻完全沒跟馬總統照到面,場內馬總統一派輕鬆,還騎腳踏車悠遊逛校園。馬總統儘管行程照常,但九月政爭引起民怨,抗議聲如影隨形,國安特勤隨扈得全面緊繃。

看圖~大槻響奉茶裙底走光16連拍

看圖~19腰蛇姬女神房妍照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