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臉書批王金平關說 網友酸:一鬥爭精神都來了

馬英九以「關說」為由,揮刀砍了王金平,你覺得呢?

馬英九以「關說」為由,揮刀砍了王金平,你覺得呢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總統馬英九在臉書上重申對王金平關說案的不滿。(圖/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入關說案,總統馬英九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以「恥辱的一天」形容目前處境,並痛批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行為。馬英九在記者會過後,於個人臉書上張貼「台灣民主法治發展的關鍵時刻」文章,張貼一小時便吸引超過1千多人留言,截至晚間10點更已有1萬多人按讚,2千多人留言。

馬英九在臉書上再度重申他在記者會上的發言,強調關說是「最嚴重的一件事情,也是台灣民主政治、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」,如果不能嚴正面對,台灣將走向無限沉淪。同時他也批評王金平否認關說,「只是在安慰柯建銘總召」,重炮批評「如果這不是關說,那什麼才是關說?」,與王決裂意味濃厚。

此篇文章一貼出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,有網友表態支持馬英九的言論,認為馬英九做的很好,幫他加油打氣。有網友表示,以往國家領導人,試問有哪位敢如此維護司法體制,挑戰如此高階官員,「大家應該給馬總統一個讚才對,不是盡說些立場反面之詞。」

當然,也有不少網友不以為然,認為馬英九與王金平長期不合眾人皆知,用這種骯髒的手法鬥垮王金平,「這真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。」也有網友酸馬英九「一開始鬥爭整個精神都來了」、「張通榮也關說,怎不是您最沉重的一天」等,認為馬英九是藉機模糊焦點,將馬王不合情勢搬上檯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