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檳酒般的金棕煙燻眼妝 創造迷人慵懶感

文/梵緯、圖/蘋果屋出版社

【香檳佳人】Champagne lady
光彩美肌×柔媚眼唇, 慵懶中散發晶瑩的美感!

難易度 ★★
化妝3Points
適用肌底 油性、混和性
適用眼型 雙眼皮、內雙眼
適用唇型 皆適用

漂亮卻又帶有一股慵懶風情的女人,宛如醇美的香檳酒,總讓人難以抗拒!在這款妝容中,我特別強調肌膚與雙唇的紅潤光采,再以香檳金與淺棕色帶出眉眼的嫵媚與迷醉感,讓妳在亮眼的神采中,又隱隱散發令人心醉神馳的魅惑力!

●肌BASE:泡沫粉底霜與珠光腮紅,營造自然紅潤的透明肌。


1.以海綿上粉底霜
將泡沫粉底霜(產品1)擠在手上,再用化妝海綿沾取,輕壓在臉上。(選用密度較高的化妝海綿,在均勻膚色之餘,還能修飾肌膚凹凸不平的缺陷,並令妝容更薄貼持久)。


2.輕刷蜜粉餅
接著,以蜜粉刷沾取紫色蜜粉餅(產品2),輕輕刷於全臉,並可在容易出油的眼周和鼻周等部位,加強多刷幾次。


3.輕拍腮紅
用腮紅粉撲沾取具有珠光的橘色腮紅餅(產品3),再以螺旋畫圓的方式輕輕拍在兩頰笑肌上,能製造出散發蘋果光感的少女肌。

底妝示範產品清單

1.泡沫粉底霜∕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-毛孔緊緻配方(膚色) SPF35 PA+++
2.紫色蜜粉餅∕植村秀 雙效持妝蜜粉餅(明亮紫)
3.橘色珠光腮紅∕SOFINA星鑽美形花漾蜜糖頰彩粉

●眼EYE:金棕煙燻帶出眼部魅惑感,再以珠光製造迷人臥蠶。


1.香檳色眼影打底
用眼影刷沾取香檳金色眼影(產品1;顏色A),均勻刷塗在整個眼窩,來回2~3次。


2.打亮眉骨
再沾取白色珠光眼影(產品1;顏色B),刷在眉骨上提亮,讓眼睛更加深邃。


3.畫上黑色眼線
使用黑色眼線膠(產品2),從眼頭沿著眼周描繪上眼線;到眼尾時,向上拉長約0.2公分,增加眼睛的寬幅。


4.加深眼尾後1/3段
然後,沾取咖啡色眼影(產品1;顏色C),畫在眼尾的後1∕3段,並以「之」字型加強刷眼尾,柔和眼線線條。


5.戴假睫毛
戴上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,並刻意將假睫毛尾端超出眼尾0.2~0.3公分,用以拉長魅惑的眼型。


6.打亮臥蠶
選用較細小的眼影刷沾取膚色珠光眼影(產品1;顏色D),從下眼頭一路畫到眼尾,製造閃亮的光澤感。


7.加強眼尾的下眼線
最後,再次沾取與步驟4相同的深咖啡色眼影,刷在下眼尾後1∕3段,並往上連接到上眼線,可讓眼型變得圓且大。

眼妝示範產品清單

1.五色耀棕眼影盤∕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
2.黑色的眼線膠∕奢華寶貝 極致魅惑眼線膠 01極黑

●唇LIPS:描繪出唇峰的圓潤感,再用唇蜜製果凍般軟滑的唇瓣。


1.水潤唇蜜打底
選用橘紅色系的水潤型唇蜜(產品1),先延唇緣描繪唇型,再整個加以塗滿。然後,用指腹沾取同色系的唇膏(產品2),塗抹在雙唇中央。


2.暈染唇膏定型
最後,再用唇刷把唇膏往外暈開,模糊唇線,讓整個唇型顯得圓潤飽滿。

唇彩示範產品清單

1.橘紅色唇蜜∕too cool for school初吻沁涼光透唇蜜
2.橘紅色唇膏∕Aniplace Lovely girl Princes Lipstick

【新書推薦】

★作者:梵緯,有「台灣偶像劇教父級造型師」之稱,自法國FLEURIMON美容學院結業後,從事彩妝造型有30年的資歷,曾經擔任中港台天王天后的專屬造型彩妝師,包括隋棠、楊謹華、蔡淑臻、章子怡、五月天、宥勝、周華健等,有彩妝界明星製造機的稱號。

★出版社:蘋果屋出版社

★建議售價:台幣2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