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畏!劉政鴻拿「拆大埔」當政績 霸氣參選國民黨中委

▲劉政鴻的「霸道施政」哲學常為他引來批評聲浪,但也有人認為他的精神正是目前軟弱的馬政府所欠缺的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縣長劉政鴻上月拆除大埔四戶抗議戶,作風強硬引來爭議,聲援大埔民眾遍地開花,總統馬英九連跑到美國都有人抗議,未料劉政鴻反將大埔案列為政績納入競選文宣,在拜票信中大聲喊冤,抱怨大埔爭議「被部分親綠媒體惡意扭曲」,強調自己強拆大埔是「嚴正依法執行公權力」,不少國民黨代表收到劉的信,都私下表示「有點吃驚」。

國民黨中央委員預計在17日改選,當選者未來4年將具有參選中常委資格,攸關後馬時期權力分配、2016接班梯隊出線,本屆參選熱度相當踴躍,多位不分區立委也競相角逐。

但在這麼多參選者中,就屬苗栗縣長劉政鴻最引人矚目,他將備受爭議的大埔案納入拜票信中四處寄發,正文先強調自己在遠見雜誌調查中,4度獲選「滿意度五顆星」縣市長,雖在大埔案被綠營打壓、抹黑,但他秉持依法行政的精神,堅絕要求縣府同仁執行公權力,「相信黨內同志必定能體會政鴻的做法。」

在這張單張折頁的文宣背面,印了整頁的大埔案地理位置示意圖,許多國民黨代表看到劉政鴻無畏外界質疑聲浪,堅持貫徹施政理念的強硬作法,都驚呼連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