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張友驊點名「黃黃許蔡」滅證四人幫

▲張友驊在談話節目中爆料涉案的黃、戴、許、郭是洪仲丘枉死四大黑手,而「黃、黃、許、蔡」則是滅證四人幫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龍捲風》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張友驊22日晚間在中天《新聞龍捲風》直指,洪仲丘案消失的關鍵80分鐘為何會不見?日前有人爆料是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下令修改,但事實上陳毅銘根本沒有膽修改,只是出來頂罪的「代罪羔羊」,更點名「黃、黃、許、蔡」是四個有權力,有位階去修改戰情輪值表的人,是滅證四人幫。

【點此觀看圖集】28張實拍照片! 269旅「殺人禁閉室」曝光

張友驊越說越激動,不但提高分貝,還氣得滿臉脹紅,要軍檢處辦幕後「高官」,不要只敢辦郭毓龍中尉,能夠下令修改畫面的人,還讓陳毅銘跳出來扛,要軍檢處好好想清楚。

之前消失的80分鐘影像雖還原,沒想到出來的卻是黑畫面,讓外界質疑幕後有黑手在操控。因禁閉室畫面是24小時回傳戰情室,由戰情官監控,且規定每隔2小時必須記錄一次情況。外界質疑,80分鐘黑畫面,戰情官難道都沒發現?或是紀錄中完全沒有這情況發生?若是後者,則肯定有人竄改戰情室資料。若是前者,則戰情官嚴重失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