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曹金生「跳針檢察長」 洪浩雲:你說國軍多優秀?

▲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542旅下士洪仲丘枉死疑雲,關鍵的監視器錄影竟然出現黑畫面,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醫師洪浩雲21日再度開炮,批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是「跳針檢察長」,「你說我們的國軍多優秀?屁!」

洪仲丘「消失的80分鐘」關鍵監視器片段雖然復原成功,但結果卻是「有檔案卻沒畫面」,16支鏡頭都是斷斷續續黑畫面,沒錄到任何對案情有幫助的影像,但曹金生(圖左)昨天又說「非人為刪除」、「檔案並無全黑」,讓人聽了霧煞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浩雲今天在臉書上以「你期待敗類會做正事?」為標題PO文:「所以我說嘛,敗類還不夠多嗎?星星耶!你看他們肩膀上面那個是什麼?結果呢,海巡署有一個『指鹿為馬』的敗類,而我們的軍檢署有個『跳針』檢察長只會在那邊『完全沒有畫面』!他們都是將級長官耶,你說我們的國軍多優秀?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