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洪仲丘生前遭灌水虐殺 柯文哲推測:至少灌了8公斤

COCO茶飲「正面照」與813軍醫院的「背面照」,哪張像范佐憲?

COCO茶飲「正面照」與813軍醫院的「背面照」,哪張像范佐憲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水刑因不會造成明顯外傷,常被拿來刑求犯人或戰俘。(圖/取自互動百科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役男洪仲丘冤死案,關鍵監視畫面離奇消失,網友爆料,洪死前曾被拖到浴室大量灌水,「稱之為虐殺也不為過!」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指出,此說法正好解釋了之前檢視醫院病歷,洪生前鈉離子偏低等諸多疑點,可信度極高,痛批軍檢辦案荒謬,「要是讓我來問,30分鐘就破案了。」

【點此觀看圖集】28張實拍照片! 269旅「殺人禁閉室」曝光

當時與洪同受罰的一名禁閉生,日前接受立委趙天麟訪談,還原洪仲丘死前30分鐘的場景,當中談到,在7月3日晚間操練結束後,洪曾在浴室逗留一陣子,出來後他靠著桌子臉色鐵青,隨即倒地四肢抽搐,嘴裡還不斷飆罵三字經。

究竟洪仲丘在浴室發生了何事?偏偏關鍵的30分鐘錄影畫面消失不見,洪家家屬質疑,「難不成有什麼事不想讓我們看到嗎?」21日有網友在PTT爆料,那段時間洪仲丘在浴室中被人灌水,「不斷地喝水、再喝水、再喝水、再喝水」,可說是被「虐殺」而死。

柯文哲聽完這段敘述,豁然開朗地點點頭大聲說:「有!有這可能!」柯文哲表示,大量運動流汗的人一般會因脫水,體內鈉、鉀離子濃度升高,洪仲丘卻正好相反,鈉離子濃度偏低,鉀離子也在下限邊緣,這一點曾讓他百思不得其解,但「灌水說」恰好說明了一切的疑點,「Compatible,十分吻合。」

柯根據洪仲丘的體重及鈉離子濃度,推測他至少喝了約8.4公斤(升)的水,斬釘截鐵地說:「這一定是『被操很久』。」種種數據顯示洪生前曾遭人刻意凌虐,絕非軍方的意外說能解釋,他不懂為何這麼簡單的案子,軍檢居然能辦得這樣七零八落。

新聞小百科「水刑」:水刑(Waterboarding),是指一種使犯人以為自己快被溺斃的刑訊方式,這種酷刑會使犯人產生快要窒息和淹死的感覺。(資料來源:互動百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