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女照顧摔傷夫康復 自己患癌後卻被遺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!!!!!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患難見真情」,重慶一名女子因為得知丈夫摔落重傷,嚇得流產,但她仍拖著虛弱的身體照顧丈夫,直到丈夫康復。然而,現在她罹患肝癌,丈夫卻跑了,她近日在微博尋夫,表示「求你回來陪我度過最後兩個月的生命」。

根據《重慶商報》19日報導,這名33歲女子叫鄧敏,來自大渡口大堰一村,目前租住在江北洋河耐德佳苑2棟12樓。她從小隨繼母長大,父親在2005年過世,她2007年經人介紹認識河南鄭州男子王曉楓,兩人相戀1年多後結婚,感情一直很不錯。

去年底,鄧敏被西南醫院檢查出患了肝癌;今年5月,她在家割腕輕生,後來求生的本能讓她撥打了丈夫電話,終於獲救。

鄧敏說,自己查出患癌後,今年2月,丈夫專門在江北洋河給她租了房子居住,悉心照料她,丈夫每月5000多元(人民幣)的工資也基本上花在給她治病上,這讓她感到很溫暖。

然而,本月10日,鄧敏突然收到丈夫發來的一條短訊,表示自己已經離開重慶。這讓鄧敏失聲痛哭,她立即撥打丈夫的電話,發現已關機,找到丈夫的單位,同事也說他沒有來上班了。

▼鄧敏獨自坐在床邊,眼淚止不住地流。(圖/重慶商報)

鄧敏表示,她的錢早已花光,租的房子21日就將到期,如果找不回丈夫,屆時她甚至會流浪街頭。

鄧敏近日腹部疼痛劇烈,已經兩天沒吃飯,全靠喝水維持生命。「沒有胃口,一直不想吃。」她有氣無力地說,不知道這樣的日子究竟還能拖多久,她最牽掛的是失蹤的丈夫。

鄧敏透露,以前夫妻倆在渝中區大坪租房居住,2011年6月,丈夫不慎從5樓跌落到小區花台,摔斷脊椎,脾臟也被摔破,懷有兩個月身孕的她嚇到流產,但仍拖著虛弱的身體在醫院照顧丈夫一個多月,丈夫出院後,她又在家裡照顧了他3個多月,直到他傷口全部癒合。

鄧敏的朋友證實,那時本來應該好好休息的鄧敏,每天卻要給丈夫翻好幾次身,擦洗好幾次身子,同時還要給他按摩。

鄧敏18日發微博尋夫,表示「他無情地丟下身患絕症的我,但求你回來陪我度過最後兩個月的生命,我希望能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前見到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