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「波蘭爸爸」蛋糕攤被砸  惡少:因不爽吃壞肚子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縣中壢市觀光夜市知名的「波蘭蛋糕」,16日晚上突然被4名惡少砸攤,因為老闆龍陽炎是外籍人士,所以案件也讓人關注,36小時後動手砸攤的游姓青年等人火速落網,他們說是因為朋友吃了波蘭蛋糕,結果拉肚子3天,所以才會找波蘭老闆理論和報復,但波蘭老闆說最近根本沒人跟他反應過這件事,堅持提傷害及毀損告訴。

▼波蘭蛋糕老闆夫妻堅提告,風波後生意更好。

蛋糕店被砸後,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嫌犯車牌,循線逮捕現年19歲的游姓少年。游姓少年到案坦承「用腳踹」蛋糕攤,並供出其餘3名涉案少年小謝、小黑、熊熊身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游嫌向警方供稱,因為聽到好友小謝說吃蛋糕拉肚子,前往中壢夜市找老闆理論,卻被比中指回應,才氣憤砸攤。但龍陽炎表示沒有這件事,自己不可能比出侮辱別人的手勢。

不過波蘭籍老闆辯駁,他們的蛋糕都是使用新鮮水果,而且最近根本沒人跟他投訴過吃壞肚子的事,所以警方不排除是同行相忌從中破壞,目前正清查當中,而且也加派警力在周邊維持秩序。而對於砸攤的少年老闆夫婦堅持提告,最後被依毀損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